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校讯 > 教师园地

市十三中“分层走班教学试验”团队赴宜宾市五初中考察

发布时间:2016-11-17


  1114日,阳光明媚,市十三中分层走班教学试验团队一行9人前往四川省宜宾市第五初级中学学习分层走班教学改革的经验。

宜宾五初中为十三的老师提供了3堂精彩的数学课,C层师生的游刃有余、B层教师的循循善诱、A层师生间的不离不弃,让听课者感觉到无论是哪个层次的学生都有很大的收获。听课结束后,五初中邓真彬副校长以《阳光的方向,最好的自己》为题,对五初中的分层走班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与上课的三位老师进行了说课,十三中的老师们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对五初中的教学改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双方在和谐的学术氛围中对分层教学进行了务实的探讨。交流结束时,十三中向宜宾五初中赠送了课改舵手,十三中副校长李永祥同志、马军同志与宜宾五初中校长徐斌同志、副校长邓真彬同志进行了交接。两校也结成了友好学校,我们在分层教学的路上将共同前进,真正实现成就每一个学生,创造最合适的教育。

1

           两校领导交接课改舵手


2

两校交流人员合影


3

宜宾五初中曾广川老师的精彩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