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校讯 > 学校新闻

市十三中成功承办常德市中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观摩了市十三中青年教师张丽执教的中考语文复习课《说明文阅读指导》。张丽老师摆脱了复习课的传统教学模式,运用归纳教学法,从真题演练入手,发现学生做题中存在的问题,再针对问题开展教学。张老师的课体现了语文学习的基本规律,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学效果明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评课环节,各位专家作了精彩点评,对本堂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研究实际,对语文复习课的构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陈海军校长代表市十三中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工作和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举措,同时希望市中语会能常来学校开展类似活动,为常德市中学语文教学的发展助力。

常德市教科院中学语文教研员、常德市中语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梁开喜主持召开了市中语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他回顾了十二届年会以来的工作,对近期的教研活动作了安排。常德市中语会第十三届年会将在今年五月份召开,各位常务理事对新的理事会组成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

1

 

录播室听课现场

 

 

2

 

市语文教研员梁开喜老师点评课例

 

3

 

校长陈海军向与会专家介绍市十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