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校讯 > 学校新闻

严守工作纪律 打造廉洁校园

发布时间:2019-11-17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风清气正、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2019年9月9日,常德市第十三中学在悦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教师节、中秋节期间严明纪律确保清廉过节”为主题的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校新任党支部书记、校长覃道攀同志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覃道攀同志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学习了常德市教育局《关于教师节、中秋节期间严明纪律确保清廉过节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纪律文件。他指出:学校要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各处室、各年级组、各教研组要严格按照学校具体工作安排,把纠正“四风”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好各部门的职责。同时,他又强调,“两节”到来之际,我们要以此为契机,通过设置宣传栏(标语)、办黑板报、发布《倡议书》、分管校长下基层调研等形式,做到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牢固树立廉洁从教意识,打造廉洁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就两项通知和规定做了具体分工与安排,确保工作不走过场,落到实处,清廉过节。

132253_680x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