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校讯 > 学校新闻

佳节送慰问 情意暖深山

发布时间:2019-11-17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中秋节深厚的文化内涵,进一步体现我校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常德市第十三中学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工会牵头、学校行政班子为代表一行7人于2019年9月8日前往石门县洞国学校开展了一次“我们的节日·中秋,助力乡村教育”为主题的活动,走访慰问了我校支教教师李丹老师,给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石门洞国学校,市十三中的行政班子受到了该校领导的热情接见,两校的行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会上,市十三中的覃道攀校长首先感谢洞国学校的领导的热情接见,对洞国学校给与我校支教老师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照顾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李丹老师要安心、热心的在洞国学校支教,为洞国学校的教育事业释放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同时也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周末要注意往返路途的安全。随后,洞国学校的郑校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我校行政班子莅临洞国学校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十三中支教老师勇挑教学重担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他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密切交流与合作,让两校的友谊之花常开不谢。最后,市十三中支教教师李丹老师也作了表态发言,她说自己一定会在支教的这一年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搞好洞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辜负两校领导对她的重托和期望。

开完交流会后,洞国学校的领导还带我校的行政班子参观了洞国学校的校园、食堂、学生宿舍和郑洞国将军的生平展览室。最后两校的行政人员进行了集体留影。

为期一天的走访慰问活动给我校的行政班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让我们所有行政人员深切的感受到了石门大山深处教育的不易,从而更加警醒我们要珍惜我们现拥有的优越的教育资源,要为将十三中打造成“学生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城区西部优质初中”而作出不懈的努力。

131259_680x452